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過年

這是我媽弄的年菜,好像每年都差不多 不過還是吃得挺開心的!我有和妹妹幫忙殺雞宰鴨ㄉ唷[雖然我都躲的比較遠啦 哈哈哈]我還有幫忙做年糕唷 [製作年糕過程沒拍,因為我的手在忙]我爸的今年多的一項工作就是自己寫春聯[寫的還可以吧 嘿嘿 比起偷懶的我好太多了]小弟負責貼我大弟負責改造浴室,把我經營兩年的藍白地中海風改成黑白插畫風[最近插畫市集看太多了]我額外負責一項就是換牆上的照片,一整年來大家共同出去玩或值得紀念的事 通通貼在牆上,親戚朋友來我家就有些話題可以聊ㄌ [玫多貼了很多不像我的美美個人照 引起家族抗議 哈!]過年都是和朋友聚餐居多,年初一到初五 都跟朋友同學親戚聚餐 吃到超肥的吧 哈哈這道菜叫做[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還蠻有趣的,雞腿底下舖的是西班牙煎蒸蛋,不是我點ㄉ 不知道味道如何?但是那個南瓜焗豆腐[有湯匙那個] 味道很不錯唷 因為我的餐有附過年就是要放鞭炮和煙火,我們這邊現在仍然砲聲隆隆滴唷!坐在家裡吃飯也能欣賞煙火表演哩。不過走出去看塞在雪隧口及北宜高上的車陣紅燈也好美哦!!連夜市抓娃娃機裡的小叮噹都穿上賀歲新春服裝 好喜氣的感覺哩!!
其實還有到處拜拜這個目前還沒進行
玫的過年其實很簡單 ,不知道大家都去哪玩,祝福大家心的一年平安喜樂!諸事大吉唷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玫,
瞭解一下~水龍頭上的畫是妳的傑作嗎?
很好看說....

said...

哈哈哈 雅玲
我剛剛才把說明附上去 ,那個是我大弟畫的,今年輪到他負責畫 ㄏㄏ 我休息哩 因為兩年前是我負責

Anonymous said...

我也和我弟去逢甲抓娃娃耶
抓到大頭傑克超高興的!!

Anonymous said...

to mena
厚~~~~好利害喔 我和我弟他們都沒抓到 抓了那大叮噹兩次它都幾乎沒啥動 角度很好但夾子很鬆...

Anonymous said...

16道菜真的是很豐盛啊~~!!
人多圍爐還是比較熱鬧

Anonymous said...

ㄏㄏ 已經習慣了 畢竟是鄉下 總會有親戚會回來 不是那天這樣而已 這幾天都是這樣 星期天還要招待舅舅阿姨他們 我們去他們家也都是桌上滿是菜哩

Anonymous said...

可愛的玫,謝謝你寄來的卡片!雖然廠商印錯了,不過還是很好看又有特色的,謝謝你的祝福!我的老大1歲半,老二也將在母親節出生哦!有機會來看看我兒子吧!
http://www.babyhome.com.tw/bb/77808
來自台中 菁菁

Anonymous said...

感覺你們家裡好溫馨喔
還有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氣氛也很讓人羨慕呢

said...

TO菁菁
我也好想再去看你喔 沒想到過的那麼快你都是兩個孩子ㄉ媽咪囉 我有時會看見你MSN上的照片 想必兒子超健康的好可愛喔 你女兒一定也會像你一樣漂亮的 預祝你生產順利 寶寶健康唷

TO PAMCY
我也希望這樣的溫馨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更感到十分幸福 也願你幸福連連

Anonymous said...

美美的佳玫~ *^___^*
收到妳親手設計的賀年卡了,
真的給它超可愛的啦!!
(尤其是網路的正版 :p)
也祝妳元宵節快樂喲~
(...因為新年過太久了...)

我看了這次的高中同學會相簿嚕~
大家都變漂亮好多喔!!
要不是有事提早在初二就上台北,
我應該會去參加的!!
下次、下次吧~

對了,妳現在在哪裡上班?台北嗎?
我現在住淡水,5月會搬到新店,
方便的話,改天可以大家出來吃個飯聚聚吶!!

也想念大家的 慧茹
(mail: ct-5597@mail.taipei.gov.tw)

said...

慧茹
你出現啦 哈哈哈我好開心押 你喔不是說要來的嗎 下次罰你帶老公來!!!你的[下次]寫了兩次是怎麼回事?打算下下次才要來ㄇ?
我現在在宜蘭上班 有很多同學都在台北唷 等台北那團有聚會再邀你一起來參加哩
想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