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你需要桃花嗎

雖然剛剛還是順手發了MAIL給同學,還是想PO在部落格一下~玫拍的桃花照!!今天新鮮剛出爐...其實沒去跟人家擠 在我家後面也有小小的桃花可以欣賞 可惜她早在過年前就開了 我卻忙到忘記去看她 經過幾天風雨就剩這些勇敢的美人囉...跟大家分享!希望看看桃花的照片 要姻緣ㄉ有姻緣 結完婚的趕快生小桃子 要幸福的就有多幸福唷!!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佳玫:
真是多虧了妳這個藍鑽經理
我們同學會得以圓滿結束
又拿到了妳可愛的佳玫風卡片
更感人的是,又很有效率地整理好我們的通訊錄跟照片...
真的是讓人驚喜連連的藍鑽呀!

又快開學了!
祝你新的一年愈來愈美, 教學順心!

said...

哈哈哈不必客氣 剛剛我也是再寫那些失聯人口的卡片 希望能有點新收穫
照片只放了六張 因為新申請ㄉ還不是很會用 我之後再放其他的上去
我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唷
也祝你開學後教學順心!

Anonymous said...

Dear玫,
今天收到妳的mail囉~
等會兒再去看看照片...
感謝妳這位執行力超強的CEO,
來年是否仍是期待妳呢?

said...

哈哈 期待我?也要督促我們夏威夷藍讚哩 我只是執祕罷了 開學了也就忙了 我盡快把其 它照片PO出唷
期待大家再相會囉[好本土喔 怪怪滴]
希望我們ㄉ夏威夷藍鑽台北聚餐之行快點弄出來哩
[人家會不會真以為我們在做直銷的呀]

Anonymous said...

的確很有春天詩情畫意的氣息
不過現在我一點都不想要桃花
一個人也很好 >.<

said...

pamcy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都要過的幸福
今天我在學校拍櫻花 好美喔

Anonymous said...

Dear玫
我收到賀卡了唷~~謝謝妳^^
祝妳桃花朵朵開!

said...

13
謝謝你的祝福唷 賀年卡希望你喜歡

Anonymous said...

佳玫

人生的花和植物界的花一樣都有很多種
雖然你生命的充實感和繁花一樣
但仍忍不住想問
你的桃花何時要結果啊?


雅珍

said...

啊哈哈 尷尬....
主任 我也想問我的桃花在哪呀
更不用說結果了=.=

Anonymous said...

佳玫,相簿好像是每一個tag有容量限制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會用耶,常常弄得滿頭霧水,真想買一本介紹flickr的書來學怎麼用,阿乾應該比較厲害,可以問他看看喔

桃花真美 我喜歡!!

said...

小千星 那個還有書可以買喔 ㄏㄏ那我有空再問阿乾好了 開學了比較忙 ㄏㄏ 謝謝你喜歡我拍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