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新年快樂的賀卡


玫請廠商印了這張賀卡,想要送給大家祝福你們新年快樂!

不過今天拿到後發現一件慘事!就是廠商竟然把直的圖印成橫的了!

天押真是晴天霹靂.....重印已經來不及了~~~如果有收到玫ㄉ賀卡ㄉ人請多見諒!我把正確ㄉ圖放上來~~~好不容易把自己畫ㄉ東西拿去印結果卻這樣....好失望又好心疼喔

不過祝福大家的心意可是滿滿的唷! 祝大家新的一年也能快快樂樂!請多指教.......

喔對了 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幸福美滿

玫也要努力變的更幸福快樂唷!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還送到基隆去印...
真是辛苦了!!
不過很棒的心意哩~~
新年快樂!!

‧謹賀新年‧

Anonymous said...

耶~~新春如意!祝福你幸福快樂喔 ~!!

said...

TO MENA VS 13
謝謝你們 祝你們新年快樂唷
我已經把卡片寄給你們了 但是要226才會被寄出所以只好祝你們元宵節快樂囉ㄏㄏ

Anonymous said...

佳玫

收到您的賀卡
真的是很感動
這麼有才華的女孩
真令人打從心裡的疼愛
尤其是對我的評價更是真實的不得了
令人想不愛你都難
新年快樂


雅珍

said...

oh dear 雅珍主任:
謝謝您真的上部落格來看我囉 佳玫好開心
對於每一個人佳玫只是用最真心的感受去表達我的感覺 因為感受到的就是最真實的呈現呀
這樣就不會因為要想怎麼跟人相處而感到煩累了我是蠻懶的人
謝謝主任一直對我的照顧 就算我不在基隆了 我的心思還是會牽繫著你們唷 因為那都是因為有你們讓我過的很開心的三年
主任有空都可以來逛逛玫的部落格看看我唷

Anonymous said...

親切的佳玫學姊,
在宜蘭見到妳是我去宜蘭很開心的一件事呢!
謝謝妳的鼓勵呀
小千星好感動喔 嘻
以後再來多聊聊喔!
先跟你新年恭喜喔!!

Anonymous said...

收到賀年卡囉~
真是天兵印刷廠
明明是直式還硬要印成橫式...
真是有夠閒印刷廠~呵呵

新年快樂阿

said...

TO 小千星
我也很開心見到你呀 這就是一種很奇特ㄉ緣分吧 哈哈哈 那麼我們以後就多聊聊囉
也祝你新年快樂

TO somedesign
我也很受不了他 以前就合作過了還會出這種狀況 寫信跟他說 他竟回我以為我是故意的 天呀 我真是敗給他了
新年快樂唷

Anonymous said...

恭喜發財 粉棒賀卡 顏色鮮豔 色彩美麗 紅紅站牌是高鐵嗎? 那有販賣情人雅座的票嗎?

said...

ㄏㄏㄏ牛牛要搭的話當然會有特別的座位囉
那是玫特別設置的高鐵,為通往幸福的人特別架設的!!歡迎預約!!

Anonymous said...

收到賀年卡了~
只是人物變胖而已啦呵呵
一樣可愛啦!!
開學愉快~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玫老!!哈哈收到你的賀卡了!!
還好啦 沒有我想的那麼糟
謝謝你的祝福囉
我也希望有展新的生活
你也是喔!!

said...

TO 瑤
是呀 就被說是寬螢幕的啦 哈哈哈哭笑不得
希望你別嫌棄它 它是我ㄉ第一張試驗品哩
謝謝你的祝福 我們一起加油吧
你有沒有覺ㄉ接到檢定通知的時間越來越近啦

said...

宥!一定會的啦 一定會有嶄新的生活!老師幫你加油!

Unknown said...

Dear 佳玟 !!
謝謝你的卡片, 我很喜歡耶:D我們真的好久好久沒聯絡了,原來今年過年大家還有聚在一起壓,明年要記得跟我通知喔!!
你現在在復興國中嗎? anyway,email me your updated news & keep in touch !!

said...

嗯 上面的stefanie
你寫的是我妹的名字 不知道你是想留言給我還是給我妹耶 你也沒寫出你ㄉ真實姓名我仍一頭霧水 我和我妹都在復興國中 所以 這個 我真不知道你要找我還是我妹 哈哈
再者我也沒有你的mail耶 那麼期待你會在看到這則留言囉

Unknown said...

Daar 佳玟 ,

Sorry 我忘了寫上我的名字, 我是瑋耘!!
過年那天我再復興國中網路上看到你的照片,當時我還很驚訝是你耶!當時還在想說要怎跟你聯絡說.沒想到剛好升到你的明信片.呵呵!!
我的email add : stef0825@hotmail.com

瑋耘

said...

瑋耘
你還是寫錯我ㄉ名字啦 那是我妹的名字
你怎會想在學校那邊收尋照片押 ㄏㄏ
我調回來快滿二年了 還好你有回應 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失聯同學中都沒啥人有回應耶 真糟糕 我再MAIL給你吧 佳玫

Anonymous said...

Hi Mei,
我是孟如...收到你的卡片了,
你還記得我呀... good!
再跟我聯絡
momo6775@hotmail.com

said...

孟如
好久没你的消息了 我好開心你跟我連絡唷
我會把你加入及時通滴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