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8, 2007

明日博物館第一檔期~~theFLOWmarket






我去看了這個展了唷~~好喜歡這各丹麥設計師的概念 他創造出這個人類心靈超市的概念真的很棒!裡面可以照相超開心的,我把他每一個產品都拍下來了唷~~還買了幾個產品,我買了[更好的明天]、[不要失去自我]、[說真心話]....本想買[道德勇氣] 但是四加崙實在是太大了拿在手上逛台北市實在不太有勇氣呀~~~哈哈哈 很有趣的展戶外還在倒數日期 展到228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或許你也會找到你所需要的補給品唷!

7 comments:

乾爽 said...

那個是空罐子嗎?
如果是的話
那這招太厲害了

said...

沒錯沒錯!你答對了!!這各招數竟然已經被丹麥設計師先搶走囉~~~~這也是我佩服的地方 我妹還說我幹嘛買一堆空罐子咧

Anonymous said...

之前我也有看到報導
還和朋友訂好這週末會去
哈 只是沒想到你這裡已經有了照片
速度真快~ :o
(迫不及待了)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有趣耶...等考完試我也想要去逛逛!

said...

TO pamcy
沒錯沒錯~~~趕快去逛逛~~~我覺得身歷其境的感覺更好呢!我因為去台北的時間不太一定 一有計畫就去看了~~~很棒喔!等你看完再一起分享~~~
TO 宥
對呀 展期還蠻長的 可以去看看唷
要考試囉~~~~好快喔!!

Anonymous said...

乍看之下像無印良品

said...

c c
對押 因為都一個顏色白白ㄉ...很簡單的畫面卻有很多有趣ㄉ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