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2007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又來到了 ,祝福我ㄉ朋友們在新的一年又更多更好的事發生唷!
昨天2006的最後一天 我和爸媽弟妹全家一起去故宮看展覽~~~~雖然那些名品在2000千禧年時去目睹過其壯闊ㄉ聲勢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央求爸媽一同前往 。當溪山行旅圖擺在我面前的時候還是好感動喔 快千年前的作品可以在我面前出現 每每我再看這些展品古蹟時 心理都好佩服唷 也覺得很神奇 看到宋徽宗和蘇軾的書法 揣測他們書寫時的心情及樣子 我的手忍不住也跟著筆畫了起來呢!除了書畫也看了很多立體作品 故宮翻新裡面的空間後感覺更大氣 不會像以前給人較暗較悶的感覺 故宮的展覽少不了一堆日本人來看 ㄏㄏ 真有趣 好多旅行團喔 其實愛看畫展的我更希望有天可以去國外看看國外畫家的真跡 我想感動的心情一定不亞於這個時候。

這次展期分兩階段 票價100元可以看兩次耶 還挺貼心的 不會故意收兩次門票費 因為很多珍貴的展品分兩次展出 玫推薦前次的這檔 大作都在此次居多 展期到2月7日還在寒假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呼朋引伴或像我們一家人一樣一起出門走走囉
A展期:12/25-2/7 B展期:2/8-3/25
中午我們就把車停在劍潭吃飯,然後搭捷運去市政府帶我爸媽去看看101大樓 哈哈好像有點俗氣喔 可是自己雖看過很多次了 可是爸媽很少上台北這樣逛所以帶他們去感受年輕人歡樂ㄉ氣氛 因為那邊正在遊行並準備晚上晚會ㄉ活動 人潮洶湧 嚇死人了 逛了一下就離開那邊 怕越晚越多人潮湧進 回到劍潭開車回基隆親戚家聊天吃晚餐 再回宜蘭已經晚上十點 ㄏㄏ坐在電視前面看演唱會好像比較清楚喔 哈哈哈 想到自己下午都還在那裡就覺ㄉ很奇妙 還好沒在那邊擠人潮 看完煙火表演就想睡了 走了一天也累囉 睡到今天早上起來看到藍藍的天 好開心 迎接看起來似乎很清澈澄明的2007~~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豬事平安順利幸福唷!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玫
HAPPY NEW YEAR & HAPPY BIRTHDAY!!
禮物再寄給妳唷~~呼呼呼 ^o^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對吼~~玫要生日了!!!
等到我家弄好來我家補辦玫的生日會如何?

said...

哈哈哈 謝謝這兩個姊妹淘呀~~~還記得:)感動~~~~生日會喔 好押 因為音的生日會也沒辦 一起好啦~~~不會要裝潢到珊珊的生日吧 ㄏㄏ 等文欣回來押 期待到音的新家去看看
好想跟大家一起過生日喔 搞不好變成交換生日禮物活動哩!

Anonymous said...

她月底會回來台灣~當然要好好聚聚啊!! >w<

said...

沒錯沒錯!!等她從日本回來 我們就可以好好聚聚囉~~~期待中>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