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去花師聽課的第一天~~


早上要撘那麼早的車真是辛苦~~~今天感覺上了一整天的歷史課!! 早上的展場佈置還很認真聽,結果換了故宮圖書文獻處的博士和台大歷史系的教授上課,超學術的...可能我上古文化史的背景讀的不夠好,那個舊石器時代猿人的演進史我都不太瞭,所以因為有時很難聽懂就頻頻打瞌睡 。
下午第一場兩個半小時都在講大英帝國和希臘羅馬,雖然講了很多英國在考古學上的熱愛 但是我還是不懂題目訂那麼大 結果關係上並沒有交代的很清楚~~~最後一場文藝復興的歐洲我就比較有興趣了講的淺顯易懂,再加上比較了解其背景 所以精神比較好些 可惜要趕火車所以沒聽完 可是老師自己講很慢所以超出上課時間了.....期待明天的展品介紹~~~這次也有木乃伊和木棺內臟棺要來唷 還有杜勒的版畫達文西拉斐爾的手稿總共271件展品,明天要上的是 希臘和埃及方面的課~~~希望不要再打瞌睡了哈哈哈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佳玫一定會打瞌睡...哈哈

我離藝術越來越遠了@_@

said...

TO 珊珊
I KNOW WHAT YOU MEAN....哈哈哈 那天可是不論燈光亮暗與否 我都能打瞌睡哈哈哈
可是第二天就比較有精神囉 因為希臘神話和埃及故事比較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