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MERRY CHRISTMAS !


<<玫瑰花辦女孩深愛著水男孩>>

因為這兩個月來很多是在忙所以今年聖誕節卡片都來不及去準備 以往都可以提早讓大家預約索取的[其實大多是自我推銷的居多 哈哈哈] 但是今年就抱歉了 這張原本是想印成明信片寄給大家的 但是因為宜蘭ㄉ印刷廠很難僑 很多的談不攏 所以它還在難產中.......先給大家看看順便接受玫的祝福今年一樣很平安順利...來年也請再多多指教照顧囉 謝謝你們 ~~~~
PS 畫的很幼稚但是其實玫的心意希望大家都能了解...................................有你們真好!

PS2 PAMCY說要看我的作品 ㄏㄏ 這是我第一次畫ㄉ 很好笑吧

今年的聖誕剛好在假日但是怎麼那麼冷清呀..............................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畫的很好耶! 我很喜歡~~
等到我們新家重新裝潢好~~
再請妳到台北玩+過夜喔!耶比!
因為實在太久沒看到玫了~
很想念妳呢!

Anonymous said...

cutey!!
聖誕快樂&跨年快樂喔
雖然不能一起度過
還是要大大祝福妳~~
\^0^/

said...

TO 音
是呀 我也很想念你 好久沒見到你們了 要給你的生日禮物還一直躺在我房間裡 每天看到它就想起有多久沒見到你們了大家都忙碌也好久沒相聚了 我都忘記你家在裝潢了呢
希望有機會再去看看新家的樣子 一定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也期待音的房間設計唷 謝謝你的邀請 我會懷抱著等待的心情 就像等待你倆幸福的小漫畫一般

TO mena
雖然不能一起過雖然你要忙 但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心都還是掛念著彼此滴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我要祝福你的心意年年都一樣 並且越來越深切 希望我們都能開心平安幸福唷
找機會再聚!!

Anonymous said...

一點都不幼稚
我還很喜歡這種具有淡淡童趣的畫風呢!
很可惜 不然還真的很想要和你要一張

最近聽到周圍同學都還有寄聖誕卡片給網友
以前都覺得和他們又不熟
也不太認識 幹麼要寄
不過看到你的卡片突然讓我興起這樣的念頭
恩 決定明年也要開始這樣做

好啦 25號也快到了
先和你說聲聖誕節快樂喔
雖然我也覺得好像有點冷清的說

said...

TO PAMCY
謝謝你這麼說 如果有印成功一定寄給你一張 哈哈哈我也沒跟網友很熟所以不太會這樣做 但是很喜歡和你聊天 久了也就覺得很熟悉
所以只要你喜歡有機會也會送給你 只要你不嫌棄就好
也跟你說聲 聖誕快樂 期待每一年每一個時間
都是如此平安幸福 就算冷清 也有暖暖的祝福呀

Anonymous said...

很棒的卡片喔!!

MERRY X'MAS!!

Anonymous said...

上面是我寫的啦

said...

MERRY X'MAS! 真是抱歉還要同學自己來我部落格看卡片哩 我真是太偷懶了 今年很對不起大家 希望有機會可以彌補ㄏㄏ
謝謝珊珊還特地打電話來祝福我 我真的超超超開心的啦 真的是暖暖ㄉ 希望我們可以早點見面唷

Anonymous said...

玫~好久不見(一年見一次,真像牛郎與織女)
每天都是從MSN得知妳的近況.....
今年的卡片一樣很美唷....偷偷存檔起來...
哈哈...不免俗地要說一句..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また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

   笨妹より

said...

TO笨妹
對押 沒錯每天都能從MSN看到彼此ㄉ狀況即使沒有說話聊天也能覺得你在身邊
雖然每年只能像牛郎織女見面一次但是那各時間又快到囉 期待那各時候再來好好聊聊
希望你還是要保重身體 平安健康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卡片!!
好喜歡哦...
也祝你聖誕快樂!

糊塗教師上

Anonymous said...

耶誕快樂 哈哈哈

a曼

said...

TO DEAR 糊塗教師
ㄏ哈哈真開心你喜歡唷 如果有機會印出來一定送你一張[玫ㄉ自戀老毛病又跑出來啦]
祝你聖誕快樂天天幸福平安

TODEAR A曼
耶誕快樂唷!!!最近忙嗎?要注意身體唷!

Anonymous said...

這張卡片好棒喔!!!

said...

謝謝欣梅也喜歡這張卡片 可惜它沒有印出來
不然也能寄一張給你唷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