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我很佩服我媽


她竟然可以幫我把黑白貓洗乾淨後讓它掛在那裡.....超好笑
那天害我牽車要出門嚇了一跳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啥= ="
(不過挺可愛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是我的玩偶押 是阿哲送的唷 嘿嘿 覺ㄉ很可愛 到底是貓還是蟲我也不知道 我都叫它黑白貓
有天我媽拿去洗之後 把它晾在車棚裡 我牽車的時候笑了出來 太可愛了 回家還看到我媽把它拿出來跟衣服掛在一起曬 像領隊一般...虧我媽會把它掛成那樣.....

Anonymous said...

有點不協調的景致...
不過這樣才能凸顯它的特別啊

Anonymous said...

恩是很不協調呀 所以我才會嚇到
還蠻有趣的畫面....謝謝PAMCY來看我囉

Anonymous said...

感覺可以來個
"黑白貓遊歷記"之類的
很可愛^^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後來我有把它掛在幾個地方拍 還蠻好笑ㄉ 讓我想到給學生看的那個[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當中他爸爸的小矮人出去旅行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好久不見啦!
先來和你說聲 中秋節快樂
不知道中秋假期你有什麼計畫?!
我八成是和家人出去玩和烤肉吧

Anonymous said...

pamcy謝謝你來看我唷 好開心也祝你中秋節快樂 我ㄉ計畫還是畫圖吧 因為我的圖趕不完囉 慘的哩....也想像別人家一樣出去玩
但是我得利用假期衝刺一下
不過和家裡ㄉ人一起烤肉是一定要的啦
音知道我最愛吃烤肉囉

Anonymous said...

ㄧ定是沾滿了玫流的口水才會被拿去洗....
黑白貓是無辜的啊~~~

Anonymous said...

是音才會流口水吧ㄏㄏ

Anonymous said...

ㄎㄎㄎ...還是別種水.....不要打我呦..CCCCC

Anonymous said...

你在說什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