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PC home > 星座首頁 > 星座每週運勢 > 魔羯座

魔羯座
09月18日~09月24日
雖然這一陣子常被那些莫名其妙的人弄的有點兒生氣,但是,也都是些不痛不癢的小事,對魔羯來說,忍一忍就過去了,魔羯認為還是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比較重要吧!不過這一幾天,魔羯正在默默的走運呢?許多好事都莫名其妙的發生 (文/魯道夫)

哈哈哈 好準喔 剛剛看見的.....

期待自己ㄉ東西比較重要.................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m coming...

Anonymous said...

催狂魔別跑......

Anonymous said...

請不要亂期待催狂魔...
真的會來...

Anonymous said...

為何妳的Blog有那麼多莫名奇妙的留言?
怪怪~

Anonymous said...

TO 音
我也不知道為何有這種怪現象
希望農曆潤七月趕快過去
這些妖魔鬼怪可以消失

Anonymous said...

不能刪除 那傢伙留的文ㄇ??

潤七月過了ㄇ??

在搗亂 交給我

Anonymous said...

不是在講星座嗎(原來你是魔羯啊,和我媽一樣)
怎麼連哈力波特的人物都跑出來了
看的出來這位觀眾特別喜歡第3集喔

Anonymous said...

to 孤風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刪除留言 所以就只能這樣放著囉 潤七月快過了 過陣子就會好的了
交給你?你能怎樣押
TO PAMCY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特別喜歡第三集 不過我想他應該看太多幻想片ㄌ[很開心跟你媽同星座 我爸也是 他晚我兩天生日 我們會一起慶祝呢]

Anonymous said...

是啊 孤風大俠您能怎樣啊?????

Anonymous said...

你很無聊耶 人家幫我出聲也不行喔 你這怪客....笨蛋啦

Anonymous said...

奇怪.....怎麼都沒好事發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