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那天在我眼前出現這樣的畫面


我把它拍下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拍下來.....
最近忙翻了 也好累喔 是不是放假放太久了咧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好像來到了熱帶島嶼
看來你現在內心似乎渴望著悠閒的生活
(亂猜的)
我姊也是老師喔
開學已經好幾天了
她還是每天晃神中~

Anonymous said...

好美的剪影喔 感覺這張可以做成海報耶

a曼

Anonymous said...

TO PAMCY
沒錯 我雖然已開學 但心情似乎渴望留在夏日想要去度假的感覺呀....這張也是開學前ㄉ一個下午拍ㄉ 似乎在說著:[啊!夏天即將過去...我要開始忙碌了] 似的。雖然放的假已經比別人多 但是還是害怕開學哩
不知道你姐教的是哪個階段的小孩 還是他已經教多久ㄉ時間可以如此老神在在呢?

TO A曼
謝謝你會喜歡 那時當下覺得很壯闊 椰子樹就在我眼前佇立著 一大塊白雲從後面湧出 真是嚇人 搭配藍藍的天 很有夏天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度假風情的感覺
度假阿.....

Anonymous said...

是呀....啥時我們在一起渡假咧?ㄏㄏ

Anonymous said...

好南洋風情喔^^

Anonymous said...

對呀 如果可以去南洋度假該有多好

Anonymous said...

真的滿像度假的風景
讚喔 居然能讓妳拍到
度假阿
跟我去吧

Anonymous said...

恩對呀........讚吧
好呀好呀 一起去度假!!
但是 你是誰呀
ㄏㄏ

Anonymous said...

我ㄚ
孤風你不曉得呀
..............

Anonymous said...

............-_-那我收回度假的話.....媽媽說不可以跟陌生人出去 要乖乖在家
哈哈哈 你寫風誰會知道呀.....真討厭
今天我們日文班有個23歲ㄉ男生唷 結果被選當班代真可憐 大家年紀都比他大 老師還不忘叫班上ㄉ叔叔伯伯阿姨幫他介紹女朋友 真好玩

Anonymous said...

那他一定滿有成就的
可以領導你們這群 比他稍微年長的ㄏㄏ
而且還可以認識她們女兒 真好....

華視 危險心靈 很優ㄛ^^

Anonymous said...

沒有
我看他好像靜靜ㄉ蠻可憐ㄉ 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 就被硬是說年紀最輕的去當 這時就覺得還好我不是最年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