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粉紅獨白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你放假趕出來的作品嗎?
好讚 可惜我有點看不太懂 >.<

對了 關於你上次的問題
我把答案留在這裡 這樣你看比較方便

關於專門介紹日常生活用品的網站
我可能就不太熟了
通常我都是看雜誌書籍比較多
有一個網站或許你可以看看
http://www.zakka.com.tw/

不過以你的需求話
有一本叫做"手工瘋雜貨"的雜誌可能會適合你
我平常也很愛看
建議你可以到書店找找看
這裡有簡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6923
希望可以幫的上你的忙

said...

zakka這個網站的東西我還蠻喜歡的 謝謝你喔 我會找幾件產品給學生看的 感激不盡
創意市集ㄉ東西我也有在留意 雖然自己無法有作品但是很喜歡看人家的創作 謝謝你的推薦幫我一個大忙呢
那張圖 也不算放假趕ㄉ 因為之前就畫了 只是最近才把它放上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構成這樣的圖案 只是單純喜歡這兩個主要ㄉ顏色
若有似無的在說些聽不懂的話 嘿嘿

Anonymous said...

不錯啊~我覺得
感覺像在描繪心境

Anonymous said...

ㄏㄏ是呀珊珊果然了解我 是描繪某種心境 可是又很難解釋是哪種心境....

Anonymous said...

粉美喔~這張讚!

said...

喔喝ㄏ 謝謝音的鼓勵 更謝謝你會喜歡

Anonymous said...

好久沒來逛逛了,

哇嗚~粉紅獨白!?

那是什麼啊???

Anonymous said...

ㄏㄏ好久不見 這是我的新作品呀 歡迎指教

Anonymous said...

恩 這不錯 我喜歡 願意割愛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aid...

你是誰呀.....11/2-15歡迎到我展場來看

Anonymous said...

我 我就是路平教授啊.......
怎這樣問我啊......

Anonymous said...

那麻煩你告訴我你有沒有正常一點的名字呀
還是你在地球上的身分咧

Anonymous said...

唉 難道閣下是尤達大師嗎? 跟外星不外星有關係嗎?
我在霍格華茲教書 就這樣!
我就路平教授啊...

Anonymous said...

喲~要展覽啦~在哪阿??
還好還沒錯過

Anonymous said...

ㄏㄏ在宜蘭文化中心啦 如果你有空來宜蘭玩可以順便來看唷 我ㄉ東西不能登大雅之堂 只是自己亂畫啦 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