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另一種野薑花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的野薑花顏色 也好美唷
去一個同學他朋友家拍到的 很特別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顏色真是特別
像蝴蝶一樣哩~~

Anonymous said...

但我妹說她還是比較喜歡白色的野薑花
我昨天貼箔貼到快昏掉........也好心疼喔100枚一下子就沒了 咚 的好多錢哩 我妹還問說會不會心疼哩 還有一個板沒貼
心在滴血.....

Anonymous said...

我的無名有點小掛
不知道為什麼看不到留言
但是我並沒刪你的留言阿
真是怪了= ="
你看得到嗎!?

100枚阿~~真是壯觀....
真的拼了~~呵呵!!加油~

Anonymous said...

對呀都快瘋掉了....
我看不到呀 所以以為留言都被刪除了
有點怪

謝謝瑤ㄉ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撐到最後

Anonymous said...

加油
很期待看到新作
想想我也好久沒參觀過你滴作品啦
目前班上撐膠彩滴人似乎數的出來耶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如 還是別期待好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會變成怎樣
人家昨天100枚ㄉ銅箔都變色了啦 嗚嗚嗚
果然省錢是錯誤ㄉ.........欲哭無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