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佳玫ㄉ吃吃喝喝生日聚會12/29

這是文欣從日本帶回ㄉ小禮物 一開始我以為是豬~~然後說是貓~~~結果發現裡面寫 [犬]=_=外星人與生菜ㄉ合照吃飽後大家準備交換禮物[聖誕節沒辦現在補辦]玫在準備切小蛋糕給大家吃 外星人搬出他ㄉ超大攝影機~~超酷ㄉ^^但也很重吧
哇~~外星人抽中玫ㄉ[牛奶燈] 呼還好這次ㄉ禮物沒被嫌棄 還獲得不錯ㄉ評價 ㄏㄏ有進步了吧 不要一直說我只會送怪東西囉^^ 珊珊ㄉ禮物 讚 適合她的閃亮亮睡褲~~聖誕加強版 還有一罐超好吃麥芽糖(音準備ㄉ)
音抽中文欣從日本星巴克帶回來的保溫杯~~京都限定版 超美ㄉ啦
文欣的是披肩~~ㄏㄏ超適合文欣在日本使用ㄋ雖然是敬中的禮物不過我想是珊珊ㄉ主意吧ㄏㄏ
玫抽中的是珊珊準備的高斯密粉~~不過這照片放ㄉ是珊珊送我的生日禮物 暗紫色ㄉ毛毛包包
謝謝你 珊珊
好久沒聚在一起了^^好開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居然完全忽略我準備的頭獎.
這樣人家會以為只有我沒準備禮物....
太過份了.

said...

哈哈哈 我馬上就看到你ㄉ留言了
可是因為我沒收到有拍你禮物的照片呀
所以 只好.....略過 ㄏㄏ
好啦 有空時我修改文章 告訴大家你那很棒ㄉ"頭獎" 我有在我喜歡逛的網路小舖裡看見過那件商品 我也可以抓那邊ㄉ圖片來用吧
不然要珊珊去拍敬中使用頭獎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