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媽咪生日餐會

媽咪下週過生日 昨天趁假日開始請親戚回來吃飯 這次比較省只有請6桌而已 (因為上上個月三伯才請過15桌的60大壽^^大家要節省一點) 好吃的豬腳麵線~~~(不過還是喜歡媽媽自己煮的豬腳說)全家福~~~今天我們都配合媽媽一起穿紅衣服出席(喜氣洋洋)我們家四個兄弟姐妹(這樣當大姐的我要坐在前面臉比較大耶 >0< 不公平)爸媽切蛋糕^^三伯跑船去了 三伯母說照片要寄去給新加坡ㄉ阿伯看 和堂姐妹們照相(=_=男生是小我們一輩的姪子 雖然年紀跟我們差不多ㄏㄏ)
今天很忙一直在照相^^還有祝福彼此中秋節快樂 ^^家族聚餐都很熱鬧
今天玫也充當攝影師超累的呢(來張獨照)
陪爸媽敬酒很好玩也很累^^
每張照看起來都擠滿滿ㄉ人
外婆和媽咪的生日才差三天 其實在場有好幾個壽星剛好這幾天生日還有小姪子剛好是昨天生日呢
媽咪是提早辦生日宴 小弟和姪子還有愛裝年輕的堂姊夫^^
唱生日快樂歌啦
和舅舅阿姨們敬酒
我基隆ㄉ同事也來參加生日宴呢^^ㄏㄏ 我的好朋友~~~雅婷(第一次看到她的直髮^^)

回家大家又唱歌狂歡到凌晨快兩點才休息呢 哈哈哈 開心

過兩天烤肉也會這樣熱鬧吧 大家中秋節快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盛大的生日宴會喔...豬腳麵線看起來真不錯!
我大部分都週六有空~其實我還蠻想去妳們宜蘭那邊的^.^

said...

c c 那麼珊珊來宜蘭我也會很開心的呢
你只要先決定好哪一週先跟我說就好囉^^我會招待你的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