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930宜蘭縣美術學會會員美展暨藝術雅集

今天拿著邀請函和爸媽弟弟去文化中心參加宜蘭縣美術學會會員美展的開幕式,搭配這次展出美術學會還安排了許多藝術活動,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是還是很多人到場。理事長致詞~~宜蘭縣美術學會已經行之有年可說是許多愛好藝術的創作者一起交流的地方
來看展覽可以一口氣看到不同的作品形式與內容 也是很舒服ㄉㄧ件事!更難能可貴的是可以見到老師們^^一起聊聊天
而玫加入的藝術學會則是 新成立不久的年輕新團體 也是一樣為了藝術而聚集在一起走多藝術文學社區文化營造成長的新團體~~期待也可以有一番新氣象呢^^(明年三月可輪到我們包下三個展覽室準備做會員首展呢^^期待ING今天算先來觀摩一下 下次跑來跑去ㄉ搞不好換成我呢 ㄏㄏ)來賓致詞~~還請了國樂團演奏呢 開幕式結束後隨即進行一場藝術講座,邀請佛光大學藝術研究所所長 林谷芳 教授演講
會後聚餐聯誼~~弟弟和高中美術老師 老師很有想法也是個很特別ㄉ人~~搞藝術的好像都這樣喔 嘿嘿疼我和弟弟的魏老師 ^^超慈祥也很忙碌~~進進出出的真辛苦 我和媽咪就跟老師拍張照
其實魏老師是弟弟在唸省中的美術老師 我只是沾光一起被老師疼 ^^真幸運弟弟和理事長陳俐莉老師合影~~也是超忙的難得抽空找老師拍照哈哈雪芬老師 好久不見呢^^一樣這樣可愛 一樣這樣關心我們 玫真覺得我們很幸運有很多長輩在疼愛我們說 還會不時提醒要繼續創作 因為他們真的也是一直在創作上從沒懈怠過呢 值得學習 玫就是太懶惰了 哈哈哈 被問的時候都會很尷尬~~~好!明年的會員展要交件 我又有動力了 嘿嘿今天媽咪盛裝跟我出席 哈哈哈 其實她穿ㄉ太正式嚇到我了 本來只是想說大家一起假日去文化中心看看畫展散散心而已 其實不必盛裝啦 ㄏㄏ例行公事~~一定要來張獨照的啦!
下午進行省中美術班學生 人像速寫活動 還有縣內兩個美術班的學生現場親子彩繪活動 想必一定很熱鬧~~~10/6-7兩天還有藝術家會現場揮毫帶領大家一起體驗藝術之美
只要對藝術創作的心不變
我想 每個人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題材以及想揮灑ㄉ舞台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最後依張圖趙很漂亮又瘦
你很會擺pose

said...

哇哈哈謝謝主任的稱讚 ^^
那是會擺poseㄇ 因為我覺ㄉ我每次拍照都千篇一律的動作呀ㄏㄏ
不過我就是愛照相 好像已經戒不掉囉

Anonymous said...

Hi~玫,
覺得那位陳俐莉老師很眼熟~想了一下發現她是我母校-蘇澳國中的老師啦...
以前還有去他家補數學...真遙遠的回憶呀...
哈哈...世界還真小..

said...

恩沒錯 他就是蘇澳國中退休的老師^^
真有緣呀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