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926小弟當兵去

今天一早六點就起床準備陪小弟準備入伍,我們家習慣做什麼事都盡量能一起,所以我和小妹也趕在上班前陪弟弟去車站。我爸執意要放鞭炮=_=(都什麼年代了....鄰居都被吵醒了吧 還好這邊只有老人居多 早早就起床)我們陪小弟又去了兩間廟拜拜 這幾天我一直在拜拜 了不起 ^^ 每次去到廟裡都會覺ㄉ心平靜許多呢 也祈求小弟當兵健康順利 爸媽身體健康全家平安 實在是要趕去上班了 不然真想目送小弟離開(但是 其實他ㄉ營區 離我上班的地方超進的啦 哇哈哈哈每次下班都會經過說)大家集合準備上車 明明很近還是要大家一起搭火車 =_= 如果要我載我弟去也是很方便要上車囉~~~我大弟拍ㄉ月台上 剩下我爸和阿伯 還有小姪女 蠻妙ㄉ畫面 好像有好多話要說

下週六就可以去會客了 ^^還可以接著放假 唷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覺得您的家真的很有人情味耶

雅珍

said...

ㄏㄏ主任
您客氣了 我爸很注重倫理什麼的所以習慣了就要全家一起常常活動 尤其生病過後我們更珍惜一起的生活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