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925烤肉趣

中秋節一定要烤肉啦 >0< 玫如是說~~~因為我愛吃烤肉 =_= 不過身體ㄉ關係 現在也很少吃了 只能期待中秋節來享受一下氣氛 ^^ 這次的很不錯唷 我還發明了起士蔬菜盤哩 讚!
媽媽在一旁忙著拜拜 ^^ (順帶一提 八月十五福德正神千秋外加月老生日 ~~玫當然去拜拜囉)
還好有讓我找到棉花糖 ~~ ~ >0< 甜甜ㄉ超好吃 ^^ 入口即化呀 果然如包裝說的 是燒烤的新伴侶 哇哈哈 彩色的我還沒來得及拍就被吃光了 =_= (對焦還沒對好)
很晃~~~哇哈哈哈 其實旁邊還有一桌大人 嗷嗷待哺說
雖然用普通相機拍月亮是件蠢事 但是我還是這樣做了=_= (反正我好像常做蠢事)
月亮好大好圓~~心都亮了起來呢
睡不著ㄉㄧ夜 看著月亮 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