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三月初的春天和學校去大板根旅遊

三月初和學校同仁一起到了大板根渡假村~~雖然下雨很掃興,但是可以到大自然走走一直都是玫超熱愛的事^^家長會招待~學校可是租了五台遊覽車唷~人還蠻多的和妹妹ㄉ合照^^ 那邊ㄉ櫻花開的好美~跟學校的都不一樣^^別有一番風味~可惜我離太遠,只能拍到這樣。 池子裡青翠的綠~~讓人心曠神怡ㄚ~整個狠青春大家很認真聽解說員講解園內的植物介紹~我的同事~玫在學校ㄉ好朋友(童軍及自然老師) 學校ㄉ補校組長,也是我們美術老師的大老~~很照顧我的光華老師及師母~師母超可愛的啦,上次一起出國,這次她還記得我呢^^

開始進去看各種不同植物及所謂的板根樹木~BUT大家知道我只愛拍照 哈哈哈 繞了一圈爬山觀賞植物後,遊戲區出現可愛ㄉ玩具~但是它好像在瞪人.....=_=
因為它臉很欠揍~讓我就算下著雨還是想坐它一下~結果同事小孩在一旁喊說:下雨了不要在那邊玩,很幼稚~_~(其實他超羨慕我想玩就可以玩吧 ㄏ哈哈)
用過中餐,雨過天晴~剛剛沒拍的花可以好好拍一下了^^ 不知名卻跟我身上顏色很搭的花很漂亮齁~~~下午出發到三峽街上,可以逛的時間不多~我把時間大部分都留給了祖師爺廟,在拍內部木雕及石雕^^


看到鮮豔ㄉ東西還是很吸引人~忍不住想拍一下同事買ㄉ金牛角帽子~很可愛借來戴一下^^我覺ㄉ那各招牌作的很有趣~有創意 和校長一家人合照^^
這是一家賣茶ㄉ店後面~有消費才能去拍耶,還好妹妹買了茶葉^^才能去逛逛
雖然三峽老街去過一次,不過跟不同人去感覺不一樣~雖然匆忙有些可惜~下次再好好逛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