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3月ㄉ婚宴

3月~大學好友音的歸寧宴~~從巴里島回來後~再一次因為她ㄉ婚禮,可以開心的跟同學見面~然後大吃大喝~(雖然後來並不是那樣,因為我要忙招待又要照相 哈哈哈)
這是麥奇ㄉ姐姐幫我拍的~難得ㄉ獨照哩~~感恩~工作中的玫
最難忘的還是音那群可愛的阿伯們囉~還有待我如一家人的音的爸媽親戚^^我很開心音ㄉ歸寧宴~還是有溫馨~典雅~以及阿伯們的搞笑歌曲上次我跟穿這套禮服的音夫婦合照時~超後悔的把披肩弄在手臂上,活像各親家母ㄉ~這次可以再跟他倆合照~絕不可以再犯同樣錯誤^^很多好友來祝福~~也看到同學的小孩~~好可愛喔!大家可以再聚在一起好棒^^隔一週3/28是高中好友萍ㄉ婚宴~幸福指數也是嚇嚇叫^^婚宴前去拍拍補妝的新娘~LOVELY沾沾喜氣先~~我們國中就認識了耶^^高中能同班 好像是註定好的緣分~HAPPY 另外我的高中好友~搞笑律師以及美豔波麗士大人補充一張2月的婚宴照~大學好友的婚禮~~超幸福~超有趣ㄉ婚禮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佳玫
好久不見了
進了新學校後我msn實在太少上線
先前因為我的任性和忙碌荒廢了無名

不過最近我又復活了

http://www.wretch.cc/blog/zoozoo170

加油耶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