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314的插畫展暨文創論壇

314天氣很好的一天~但是風很大~所以我還是穿著厚厚ㄉ衣服出門,今年的春天怎會這呢寒?
早上和同事去北藝大聽論文發表會~COOL吧!我第一次聽~似懂非懂的努力參與著~不過也頗有收穫^^感覺很讚~再次回到北藝大,讓我想到幾年前暑假在這邊唸書的那段時間~忙碌卻很充實,很開心又可以再來一次~好像有源源不斷ㄉ力量注入一般下午自己去華山藝文園區看了插畫展~為期才兩天,把握時機趕快去看~我也超愛插畫,雖然我不會畫~但就是愛看這些人搞創意^^進去會場超熱鬧~我也找了好久才看到~很棒還要請人照相證明=_=還不是為了集點=_=但是可以看到這麼多的創意才是最重要的,每次看展心裡澎湃ㄉ熱情便會燃起....好棒喔超羨慕別人ㄉ作品~ 自己好像也不曾有過這樣ㄉ場面~~這些作品也刺激著我創作的想法
年輕人輩出,創意也源源不絕~但是台灣,文創產業怎麼還是慢吞吞的呢?
這學期剛好有一門課是在提創意產業啦~我也很想把作品跟商業結合~~哈哈我不忌諱我ㄉ很商業
只怕沒門路商業~~ㄏㄏ 文化+創意+產業
這麼多人朝著自己夢想前進著~~讓我不禁想起與瑤曾有過的小小夢想~希望有天可以一起辦展覽^^屬於我們ㄉ簡簡單單 開開心心的小小展覽傍晚我又等了快一小時才參加的文創論壇~雖然大家都知道問題點在哪,卻無法解決ㄉ情況,讓台灣ㄉ文創產業似乎有些窒礙難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