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眼睛哭ㄉ超腫的畢業典禮

可愛又超級乖巧的聖群 ~~已經進入宜中體育班囉 ^^恭喜恭喜 超喜歡他ㄉ個性 是個超乖有禮貌的好孩子 玫手上那本是我ㄉ畢冊 弄了一本來跟學生交換簽名^^314的可愛女孩~~~超害羞又靦腆ㄉ好女孩^^哪像我都笑ㄉ露出牙齒囉310PETTY GIRL!雖然只有相處一年ㄉ時間 但是很愛他們特別ㄉ氣質 這時候還是早上開心ㄉ簽名中~~~~下午ㄉ典禮進行到一半 玫看見一個老師哭了就跟著哭了起來 ㄏㄏ
這個算是這三年來 玫年紀最大ㄉ學生了(才小我一歲)。。。實習學生
眼睛已經爆腫~~超難看 還是要拍
他送我那束向日葵ㄉ時候就很想哭ㄌ...321ㄉ調皮鬼~~~玫已經哭了 還一直笑我愛哭鬼 仍不調皮本性321ㄉ狠角色 哈哈哈 喜歡他們ㄉ心情很複雜 因為以前蠻令人頭痛ㄉ 現在都變的好友善唷^^真是好孩子~~~317難得ㄉ特別孩子 有著優雅ㄉ書生氣質 喜歡賞鳥 平時很愛請教他鳥類ㄉ事^^個性溫和有禮謙虛內向很靦腆 317我ㄉ小老師~~~單純 搞笑 但很盡責 跟他合作超有趣ㄉ
317ㄉ活寶^^
324ㄉ可愛女孩 一直叫玫不要哭 但沒兩下我就又哭ㄉ晰哩嘩啦ㄉ320ㄉ小老師 幫了我很多忙~~~笑起來很美 很乖巧 這可是316ㄉ高材生 是全校ㄉ高材生 英文演講數學競試籃球比賽美展或科學研究都居冠 還拿了全世界青少年發明獎 是個很有潛能ㄉ孩子 不侷限自己ㄉ興趣凡事都保有高度的好奇研究心~~~最重要的~~~很謙虛唷^^
和315ㄉ合照317ㄉ寶貝蛋313ㄉ可愛女孩 今天還回來跟我聊天呢^^ 開心^^ 很多班級都送了玫很多禮物 最喜歡ㄉ就是他們給我ㄉ照片和印有班上照片ㄉ杯子(=_=超多個)還有他們ㄉ卡片 給我 回饋和鼓勵
我以為很討厭我 學生在卡片上寫下給我ㄉ肯定和說會記得我給他ㄉ建議 讓我在畢典前就要哭出來ㄌ(我那天真的哭ㄉ狠慘)
他們說 我不但在專業上很認真也教給他們很多[好]的觀念 我真ㄉ好開心喔
我是真ㄉ用心在愛他們
我很捨不得貼心ㄉ他們
因為現在ㄉㄧ年級=_=對玫超沒禮貌ㄉ
好想念我ㄉ三年級寶貝喔 > 0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