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謝師宴週

畢業典禮已經結束一週多了 前兩各禮拜都是謝師宴週 玫有15各畢業班是交三年ㄉ 還有教半年和一年ㄉ也都有邀請玫去參加謝師宴 很開心跟他們聚餐 已經是最後一次 越接近畢業那幾週我心裡其實很不捨 一邊熬夜做畢業光碟給他們一邊忙著寫卡片給每一個人 最後一週看光碟的時候 已經有人哭ㄉ晰哩嘩啦 我也快哭ㄌ 不過我都在班上強忍眼淚 謝師宴是比較快樂ㄉ時候
這張是跟325ㄉ小朋友在燒烤店 這一週呀 盡量吃清淡ㄉ 燒烤店的確是大禁忌ㄚ ㄏㄏ 還好吃不多....火鍋也是盡量燙青菜吃 跟325一直有很特別ㄉ感情在 我真ㄉ很喜歡調皮搗蛋ㄉ他們(也曾經很氣很氣他們ㄏㄏ)畢業典禮前一天 在我送給他們ㄉ禮物前合影 那個我ㄉ15各班每個人一件作品拼起來ㄉ大愛心 近六百件ㄉ合作作品 是我送給他們的最後一項禮物
這兩各籃球員已經進了宜中ㄉ體育班 玫好開心 他們讓我聯想到我在正濱ㄉ時候 也是有很多很乖很優秀ㄉ籃球員 高我那麼多~~~~好羨慕喔畢業典禮前一天他們才拿到畢業紀念冊 玫被通緝 一直要簽名 那天好像開簽書會喔 頭一次當明星ㄉ感覺 要去319班參加謝師宴卻一直塞在315班前 幾各班ㄉ距離竟然走了快半各小時=_=326的謝師宴超用心 參加ㄉ老師不但有小禮物還是他們親自做ㄉ 還有分配老師位置及遊戲還有DVD 超貼心服務 是他們ㄉ特色 像327就是自己在教室煮 然後邀請老師到教室用餐(他們導師是家政老師^^)318我可愛ㄉ小老師 也是對我最好最關心我ㄉ孩子^^ 今天還回學校跟我聊天畢業典禮完仍有5各班辦謝師宴 我只能盡量趕場囉 這是313ㄉ可愛小朋友^^321ㄉ過動兒~~~三年了他ㄉ進步讓我感動開心 雖然他很愛鬧我 也很愛頂嘴 但是他真ㄉ很可愛 你可以感覺他ㄉ成長也可以觀察到他令人喜愛ㄉ那個特質 是個頭痛人物 但是可以感覺到他是真心喜歡我ㄉ課 (趕場謝師宴 還得先假裝餵他吃東西 ㄏㄏ)321也是常備說是很頑皮吵鬧ㄉ班級 但是我跟他們也超好 很多人都覺ㄉ很不可思議 還調侃我說乾脆你以後都帶這種班好了=_= 太多也會吃不消啦^^ 他們真ㄉ很有趣 到最後 我只記得他們讓我開心ㄉ事 完全忘記以前有多皮ㄌ吃完後還跟他們去逛夜市 玫老師吵著要玩撈金魚ㄉ遊戲 自以為一次撈兩條很厲害 但是旁邊的學生早已撈了超多條ㄉ ㄏㄏ 還被旁邊ㄉ男學生笑說 老師不知道在高興什麼~~~人家很喜歡撈金魚嘛還去湯姆熊玩遊戲 只有玩投籃機和賽車 因為太遜 所以都輸學生=_=被笑 畢典完就去剃頭髮ㄉ可愛學生 好像更生人唷 ㄏㄏ 他也是獨特的孩子唷雖然只教半年 雖然跟他激烈辯論過 雖然他常去學務處報到 但是畢典那天 我還是希望這各聰明小朋友 往後每一天都能像他平常愛笑ㄉ樣子 開心ㄉ過每一天 (總覺ㄉ他以後搞不好會很厲害)

好難用文字去說明我有多愛他們 三年ㄉ時間 他們給我ㄉ感動 生氣 快樂 悲傷 好多好多 那些記憶回想起來 到現在只存著滿足愉悅 不知道他們感受到我ㄉ愛了ㄇ (很多小朋友都有給正面ㄉ回饋 我也很感動在最後一刻他們都有給我一些回饋和更多的感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玫老 不要哭~
讓我想起我們在正濱的日子
想在想到還是好感動喔...

那時候如果沒有妳在
我們的畢典才不會那麼可愛又浪漫
突破過去很悶的樣子
那時候如果沒有妳在
我想我們國中根本不會畫到半張圖

很可惜那時候我們只有兩年相處的時間
三年級還沒有美術課

現在想想以前的日子好快樂喔

said...

柚子~~
玫老好開心有你一路陪伴我
到現在還是給我這麼多的感動
以前ㄉ日子真ㄉ狠開心
雖然才相處不久
但是你們給我ㄉ愛卻很多很多
讓我在教職ㄉ路上充滿許多快樂和信心
就像現在你仍然關心著我一般
浪漫ㄉ畢典是我想送給你們ㄉ禮物
我真心喜愛ㄉ人 我都會用心希望對方能感受到我ㄉ心意
過去在正濱是這樣 現在在復興也是如此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能製造更多的感動
來讓我自己還有身邊ㄉ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