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6/22姿燁的訂婚禮

玫的國中超級好友~~昨天訂婚囉^^ 換完裝我們在房間玩自拍(超幸福ㄉ唷~~) 美麗的新娘~~~粉粉ㄉ婚紗很讚耶 我們一起去挑的
玫是伴娘~~比起第一次當這次就熟練多囉^^
幸福ㄉ新人~~~笑的好燦爛呀
真的很幸福很開心喔~~~兩個都笑的好美 玫都感染了快樂的心情呢
我和另一個國中同學今天充當親友團~~ ㄏㄏ 連位置都安排在工作人員那桌=_=沒有啦那桌是她姐姐和弟弟可是至親呢^^ 當影片出現我和她的合照時候 我好開心唷^^玫連這影片都出現幫忙了呢 哇哈哈
這是我和新娘新郎去年去吳哥窟玩ㄉ照片~~超開心ㄉ 因為玫和她們倆的合照出現很多張唷
感覺我好像電燈泡喔 ㄏㄏ 不過那段旅程因為有他們倆 我才能安心又開心ㄉ去玩 敬酒囉~~~玫很認真ㄉ執行任務....那個紗裙還真不好拉
送客前ㄉ合照~~這時我ㄉ任務就是補充糖果哩~~很適合我吧
玫和另一個國中同學及其夫婿小孩 ㄏㄏ
巧ㄉ是~~~我國中同學ㄉ同事是我的高中同學~~305ㄉ同學 如果很久沒見到憶芬ㄉ ㄏㄏ我這邊有她最新造型唷 世界真奇妙 畢業後就只見過一面說還是唸大學時候 隔了很多年ㄌ 她還是很漂亮^^
最後 還一直堅持要和婚紗照合拍的玫
今天辛苦沂鴻囉^^幫忙拍照還被拉來當司機SORRY 感恩哩
下次就在結婚典禮上見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