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你們好棒

阿乾 小爽 外星人 合作~~~推推推

超棒的剪接很流暢 我很喜歡 還有終於有點知道米袋創作ㄉ過程

很喜歡那種感覺 恩 努力的感覺 手工的感覺 親切的感覺



我EYE台灣全民影音創作大賽---世界eye台灣 米袋篇





昨天不經意買了一本雜誌 其實是看到奈奈音和麥犬字樣 就不加思索的買了 ㄏㄏ
讓我想起大學唸書ㄉ光陰

還有我們那欣熊在日本好不好

詹姆士草莓先生在英國好不好

段老爺在西班牙過的好嗎 一直要開瓶酒是怎樣

法國ㄉ王董和穆德一定也很快樂吧
還有還有在台灣努力生活的大家都過的好ㄇ
深夜總是容易想起很多事
還在拼命做教學PPT的玫

不管在哪裡 我都很想念大家
咪納桑甘芭爹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從奈奈音那邊拿了簽名本^.^

said...

好好喔 你都有簽名本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佳玫也辛苦了.

said...

ㄏㄏ謝謝外星人來幫我加油^^ 教學PPT很順利在進行了 畫作下個月初也要展出了
現在又替自己攬了一個新工作在熬夜中=_=..........

我真的很欣賞你ㄉ剪接唷 很棒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那種技巧
但是身為一個觀眾的我
很直覺的喜歡這段影片
你很厲害
^^

Anonymous said...

宜蘭玫,也是有想念你歐,每次聽到搖滾樂,就想到福隆,就想到佳玫的親戚與他老爸,很多很多酒,當然也有想到佳玫啊。jamesstrawberry

said...

嗯嗯^^開心 因為知道詹姆士大爺也過ㄉ很好就好了 回台後再來宜蘭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