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我好你好大家好

剛寫完下面那篇就收到我多年未見的高中同學寄來ㄉ信件 來信寫道 : 我們常常問別人好不好 卻忘了問自己好不好 有時候 一句[我很好] 好像比[我愛你] 更來的有力量~~
我也問了大家好不好 不管怎樣
只要大家很好就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而我好不好
就再說啦
有人關心與否 是很開心的事
沒人關心也要關愛自己
這是玫ㄉ好友常會提醒我ㄉ話
^^謝謝大家
千萬不要在這邊留言問我好不好喔
ㄏㄏ因為強顏歡笑也是不好的事

我的圖完成了 也留了一堆沒分享的東東想寫
但是一堆要做的事沒完成 可惡呀
希望能趕快輕鬆點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一切平安就是可以說[我很好]了,大家都要平安喔

小千近來也一樣為在前方很遠的目標努力著,要加很多油才會稍微接近一點點...
2008年新計畫希望可以慢慢達成!

我12月跟2月都有去宜蘭玩唷
預計3月和4月也會在宜蘭有手作教學課
(玫妳知道有間民宿叫[布克旅人]嗎?)
(日期確定的時候我再跟你說喔)
(玫有興趣來上手作課嗎?)
希望如果有機會再跟玫相聚唷 ^___^

said...

ㄏㄏ 歡迎小千星
希望你新目標新希望都能ㄧ步步達成
玫也會祝福你ㄉ^^
ㄏㄏ你有來宜蘭玩喔^^還在這邊教手作ㄛ 真了不起 我不知道那間民宿耶 在哪裡呀 因為住宜蘭就不太關心要找地方住ㄉ問題 所以民宿就不太知道ㄌ
我很喜歡手作呀 超喜歡ㄉ 只是手不靈巧就是
如果你有來教課時間確定可以跟我說一聲
我也可以幫你宣傳宣傳哩
我有個同事也很愛縫布包 有一堆愛好ㄉ網友一起玩手作布包 我呀只能乾瞪眼請她幫我做哩 我想我有些同事或許也會有興趣去上課或者體驗ㄉ 不然告訴ㄧ些有興趣ㄉ學生也OK(PS可是她們現在都國三在拼學測哈哈)
總之我可以幫你放風聲 嘿嘿
我也超愛ㄉ 時間允許我就會去上^^
我也期待跟你相聚ㄉ機會到來唷

paggy said...

我很好^^
又要開始戰鬥的日子了
上班、上課、出差、考試
望著愈來愈深的程式語言發呆
呵~沒有太多夢想
只是想做了就去做~~
玫,下週見~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也要說「我很好。」
今天無意間閒晃到你那狹小但卻充讓人感受到滿滿暖意的小店...那種暖意並不是店太小~呵呵...如妳所跟我解釋ㄉ,是一種對於世界弱勢及貧窮的一種關懷。

也許是自己本身也同身為設計創作人,對於妳店裡的每個精緻的商品,在我看來價格真的不算昂貴,再者,若是這樣的付出能確實幫他們改善生活,那這麼一點點的金額又算的了什麼?

呵呵~說那麼多,雖然我現在失業中(一個錢大約要打36個結都不夠吧~),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妳店裡的商品,我一定會在去ㄉ(不過一定會非假日,這樣才可以盡情的挖寶...)

said...

TO PAGGY
我知道 我們一直都在努力生活著
謝謝你告訴我 你很好
如果可以下週見面就更好了^^

TO YO
ㄏㄏ 謝謝你跟我說 你很好
好開心你能在我這邊留言
更開心你去了那間公平交易小店
不過不是我開的店 是我很喜歡那間店
我也希望我能有間那樣的小店
的確是一種關懷 不是同情
這兩天看到一部影片有提到 她們不要同情也不要虛假的關懷 嗯我這樣表達不出來那部片ㄉ涵義啦 只是 我想 應該站在更公平ㄉ地位看待 因為是公平交易 我們在有能力關懷他人與他人分享時買了手創品罷了
有空再去走走看看
我也喜歡手創的作品 因為帶給人生命力
相信你也是個帶給人生命力的人
創作是無限的延伸
失業是在等待每一個可能ㄉ機會
但願我們都能在生活中 盡情的挖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