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看到同學的東西被雜誌介紹很開心


繼阿乾作品上三采文化出版的創意市集一書介紹後,我今天恰巧買了一本[插畫市集]的作品集

哇哈哈讓我看到A曼的插畫作品也被刊登在上面 覺得很興奮耶 好開心

突然覺得書買了之後好像更有紀念價值了 呼呼 雖然自己不會畫插畫 但是看到那麼多插畫家的作品好開心 心情好好 之後眼睛閉上還是那些花花綠綠的插畫作品 本想繼續看我的浮世繪資料書卻一點也看不下去 讓人心頭癢癢的 好想也學著畫畫看唷 馬上去書店買紙來練習..................

期待看到更多同學的作品出現唷 玫當支持者 替大家加油!!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ㄋㄟ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
我也很期待看到你的作品呢!

said...

TO 曼
哪有什麼不好意思哩 我很開心呀 所以把這樣的好心情跟大家一起分享 繼續加油 有這麼棒的朋友我也與有榮焉哩 ㄏㄏ^^
TO PAMCY
我的作品?ㄏㄏㄏ我的作品沒法跟同學一樣登大雅之堂啦 我呀都隨便塗鴉 很好笑ㄉ好像小朋友畫的一樣哩 不過以前就想像同學那樣創作 只不過我沒啥才華靈感所以做不出好東西來 欣賞同學ㄉ東西就會很開心了

Anonymous said...

呵~讚喔!
偷偷跟你說~之後有一本書也會有奈奈音和麥犬的漫畫~
到時你也可要買回來珍藏喔!嘿嘿!

Anonymous said...

妳們好酷阿
呵呵

said...

TO 音
如果有我一定會買的啦 以前大學就會買你們的作品啦 我是忠實讀者 只是你說ㄉ那本漫畫是像曼玲他們那樣其中ㄉ合集之一 還是單行本呀 ㄏㄏㄏ 好期待喔
音的漫畫都超好笑的 我弟也愛看

TO MENA
對呀他們都超酷的 但你也不賴唷 別太謙虛
你的也逐漸嶄露頭角那才是讚的哩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nanayin要出書嗎?! :)
我一定會捧場的

said...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如果音出書我會去買滴 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有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