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小貓咪 希望你在天堂可以幸福


被告知我家的小貓咪過世了......我的心好難過 牠是那麼可愛乖巧 雖然是野貓 但是跟我們家人感情很好 也被我們養的肥嘟嘟的 我爸媽也好難過 因為他們超疼牠的 牠平常陪我爸寫書法 陪我媽在菜園裡玩耍 今天晚上回家我還搜尋牠的身影哩 因為總是要摸摸牠 跟牠玩一玩 沒想到牠走的那麼早 6月我還幫牠拍這寫真哩 現在都沒一年呢............我的心 真的很難過 因為好像是緣分一般 那麼多野貓就是牠會跟我們投緣...會撒嬌....會跟前跟後...............

希望如果可以 來世更幸福一些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為什麼會??
是什麼原因??
唉 牠永遠留在我的畫裡了
Q.Q

Anonymous said...

嗯,祝福牠!

Anonymous said...

怎麼會這麼突然呢?
是不是因為生病了....
難過~不過至少你們很疼牠~
牠在人間也算有段幸福的回憶^^

said...

TO 孤風
切確ㄉ原因我也不知道 但是失血過多是主因
你有畫過喔......
我暑假也有畫一點但是還沒認真畫完就....

to珊珊
謝謝你的祝福 昨晚跟我弟說的時候我還哭了一下

to音
牠不是生病 因為耳後的傷口很明顯 不知道是不是被咬死ㄉ....我沒看到現場狀況聽說血濺四處....我爸媽埋葬牠了
今天我回家還是習慣看看四處 期待牠又會突然跑出來跟我玩哩....好難過
我現在可以理解你家小貓過世後家裡ㄉ心情了

Anonymous said...

願牠在天堂也能快樂平安~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不太養寵物的原因了
生離死別的感受真不好過

said...

我母親也這樣說 說早知道就不要那麼疼了 不然難過很久....但是那種感情就很自然培養啦....就是緣分吧
每次我家有寵物過世 都是難過的死去活來的
然後如果有緣就會善待下一個成員 現在也還有三隻大土狗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