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3/29台北看展

3/29一早先去師大附中關心一下考術科的學生~~但是到的時候他們休息時間根本無法出來,所以只好乾瞪眼~~隨後想說中午再過來,所以和弟妹就先去當代美術館看展。這各上海策展人,首度將上海年輕藝術家作品來台展出,這樣的主題很有趣~~果凍時代~~跟我們的草莓族有的拼^^上海的年輕人也很有趣很有想法呢!看了好多不同的作品 不管是動畫、錄像或平面作品都有現在的年輕人想法~~很值得玩味!這個展到4/13有興趣可以過去瞧一瞧這是配合活動舉型的小徵件,展示的方式很特別^^還蠻不錯的!下次學生作品也這樣展吧^^ 中午一樣又沒遇到學生(因為玫在當代看展看ㄉ太入神啦以至於趕到現場時他們又進考場畫圖了)吃過中餐後 和弟妹又移師到師大美術系去看弟弟高中同學的研究所畢業展^^精淫搗 黃昱斌個展
雖說是水墨組的創作 但顏色鮮豔又是壓克力顏料 真大膽的組合 保留一些東方的元素把圖畫在綾布上,綾布的美麗紋路真的好漂亮喔 也可以製造出獨特的質感 他的作品這次探討的是愛情玫喜歡這個塔型作品 {邱比特之死} 特殊ㄉ塔型 鮮豔的顏色 夫妻樹 卻有折翼邱比特和斷掉的箭 展場一隅
妹妹喜歡青花的小品隔天才開幕式但是展場已有很多人來參觀 我看簽名簿才知道 我錯過李振明老師和林昌德老師了啦(我就覺ㄉ有個人看起來很眼熟 原來是李振明老師)登登~~~一向都跟我們家很熟 像我們一家人ㄉ作者^^是個搞怪有才華的國小老師 (玫也得到畫冊了唷)在請教作者的作品內涵 那些紅桌椅可是隔天開幕茶會要用的唷^^作者想營造辦桌的氣氛 買了些很在地合氣氛的東西~~ㄏㄏ 我們還去補貨呢 去看展變成幫忙佈展準備茶會的東西也是難得的經驗^^這樣是沒什麼人~~現場還有國台語老歌播放 真的夠[俗]夠道地了啦 聽說今天的茶會很成功呢 那太好了~~~也很多人詢問畫價呢 不錯唷^^讚 作者先模擬明天送客的氣氛~~ㄏㄏ聽說要穿黑西裝胸前別一朵大紅花ㄋ 只有新郎送客喔??離開師大時 發現這個假的捷運站入口~~~做ㄉ好像ㄛ^^
地上還貼了些文字~~~原來是校園內的裝置藝術作品 真有創意^^

2 comments:

paggy said...

回來一週了~
很忙,學校跟公司都要考試
下週日又得出發飛到彼岸去~
下個月之後,應該可以
不用再這樣飛來飛去了^^
這個畫家的作品
看了之後還挺喜歡的
很有意思~

said...

謝謝PAGGY那麼忙還來看我 >0<
希望你ㄉ考試順利
我考ㄉ很慘 嗚嗚
謝謝你也喜歡我弟他同學ㄉ作品 還蠻有趣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