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SAD

I got los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還好吧
心情down嗎!?!?!
這個暑假應該也是忙忙忙吧!?!!
又是好久不見了捏

mena

Anonymous said...

嗯~~也是十分忙碌
我也好想見你
本來就該暑假也來見個面的說 > 0 <

paggy said...

^^好久不見~~
畢業後玩耍了一陣子
要來收心囉

Triton Lim said...

你好,首次来拜访!你的部落好不一样也。你是艺术老师吗?你的部落里,什么都有与学生们参与,好棒也。

我来自大马,同时也发觉到很多海外的同胞都用wretch, pixnet, mypchome的部落,所以很多时候面对一个问题,都不知道如何与你们接洽与认识。看见你是blogspot的,高兴得不得已。希望可以互相交流……

来自: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
主页:DREAMARTZ工作室
请多多指教了……

Triton Lim said...

谢谢你的到访哦.那你应该updated blogger了……让同好变得更更更好……

我已经成了你的follower了,你也可到我的facebook fans page区来

虽然我不知道这个coffee sad些什么,总来之,新的一天会更美好……

来自: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