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228毓琪表妹ㄉ婚禮

美麗又可愛的毓琪結婚了~~漂亮ㄉ照片~~好羨慕喔~~最近好多朋友結婚準備結婚ㄉ也一堆~~不知何時才能穿上漂亮婚紗
(不過我ㄉ話還是要瘦很多才能看吧=_=真糟糕)那慢慢來好了~~先減肥~~訂婚儀式~~~小姑姑全家福~~~生了三個漂亮女兒^^幸福ㄉ家庭去年嫁老大今年嫁老二~~明年是不是老三就要出嫁了呢??(都是我的漂亮表妹^^)吃姐妹桌~~我三點多睡五點多起來~~六點多在吃姐妹桌 我都快暈了吃豬心~夫妻同心拜別父母一轉眼到了傍晚ㄉ會場~~弟妹們忙著弄喜餅~~~我的工作就是拍照啊^^哈哈~我也有幫忙啦爸爸和大姑丈表哥們~~最左邊是我姪子^^帥氣哩大弟應姑丈ㄉ要求現場畫起人像速寫圖來~~COOL新娘ㄉ姐姐和妹妹~~負責收錢~哈哈 後來換我幫忙~~~所以我還是有幫忙的啦
等待入場~~希望有那麼ㄧ天我也要讓爸比牽著我ㄉ手進場新娘新郎深情對唱~~~ 我超LUCKY~~在椅子下拿到紅包袋可以換小禮物唷##
PS:婚宴完就去住小柿子夫婦家^^隔天中午就和高中同學去美麗信花園飯店用餐~~我覺ㄉ還OK耶東西不夠多啦~~~小柿子媽媽快生了家霈也當媽媽了 屏這個五月新娘喜孜孜的 大家都彌漫著幸福感真好~~~願大家都心想事成 我呢 可以期待什麼呢
3月的資料送審 4月的評鑑 6月的會員展交件 7月的畫展比賽
繼續忙碌吧~~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