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2009/01台北奔牛節

2009台北藝術大盛事~~~奔牛節來囉(雖然早就想PO但是因為太忙所以延到現在)
那天參觀完臺創就和研究所好友來看這個展覽
台北市能被選為第65各奔牛城市 真開心 可以跟芝加哥ㄧ樣辦這樣大型ㄉ公共藝術展 還可以不必出國就欣賞到這麼多ㄉ作品 超 棒牛肉麵耶~~哈哈哈超可愛還有翹班中請盡情打擾~~~這些都是玫在華山園區拍ㄉㄧ部分牛群 在新光三越那區都沒空去拍現在都已經放養台北街頭ㄌ~~~好想拍放養街頭ㄉ樣子唷 > 0 <這隻是可樂王畫的唷^^SO CUTE 很有個人風格這是洪易大師所繪製ㄉ 也很好認出來他ㄉ風格喔 這隻是牛ㄇ??長ㄉ好恐怖喔
這隻乍看之下沒啥了不起~就是反光貼紙貼一貼而已 結果旁邊解說員請我開閃光再拍ㄧ次 結果~~ 就變成這樣囉 好美喔 ~~~作者真有巧思 我喜歡ㄉ紅白搭配小花花牛 跟我ㄉ手繪作品有像
讓我想到我ㄉ摯愛~~~超級牛~~~~卡通

這是造型大師林國基ㄉ作品~~還有伊林模特兒所設計ㄉ牛喔
這隻牛身上有籤詩櫃耶~~裡面我也拿了籤詩當做紀念
台灣夜市牛~~
時尚華麗牛區
後面是小籠包牛和珍珠奶茶牛~~~哈哈哈 晚上又和同事去看太陽馬戲團ㄉ表演~~

今天一整天都是藝術行程~~~超開心 從台創ㄉ設計、奔牛節、晚上ㄉ太陽馬戲團~~好過癮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