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澳珠圳威尼斯人四大主題樂園五日遊(二)

外面一直在下雨 第一天就這樣 接下來希望不要那麼慘 其實這兩個經濟特區都很繁榮 街道上的高樓大廈林立 比我們宜蘭還熱鬧呢 玫又發現新的顏色的計程車 ~~~~乎 好有趣喔
我只有看過三菱~~~這裡有五菱汽車耶(好好玩喔~~~不會也是仿冒的吧 )
這是我們第一天和第四天要下榻的飯店~~粵海飯店 大廳 四星級的還OK啦 簡單
看見國語版ㄉ民視影集 [意難忘] 之前去吳哥窟一樣 超不習慣他們的國語配音 連片尾曲也要用國語唱一遍 真是夠了真夠徹底的
這是我們飯店外的夜景~~我們旁邊就是著名ㄉ蓮花路~~超多A貨的集散地(可是我們不敢自己去逛後來最後一天導遊有帶大家去買 我才見識到A貨ㄉ精緻仿冒功力呢 COOL一向不懂名牌的我根本分辨不出來ㄏㄏ 我還被那邊的售貨小姐說我很挑 氣!買東西不挑自己喜歡ㄉ幹嘛買ㄚ)
晚上餐廳裡有擺可樂罐 才看到熟悉ㄉ飲品
吃完飯會長招待我們去看表演~~~雜技表演  超厲害︿︿接連好幾天我們一直在看表演這趟旅行就是去遊樂區和看表演 華麗的服裝和排場~~~好美
中國雜技表演厲害的沒話說︿︿ 以前都要看電視  現場果然更精采
第二天一早 要去孫文公園前在高速公路旁發現這樣的字樣~~~好有趣喔!我們的確一直在廣東省~~~哇哈哈哈
孫文紀念公園~~~導遊很熱情ㄉ幫我照相=_=
我想起我國中的時候 別人寫偶像都寫劉德華郭富城ㄉ 我卻寫上孫中山
哈哈哈 因為以前上課看過國父17歲的照片 就覺得這人好帥ㄚ^^

14 comments:

哇係咪 said...

好久不見唷
你好像變胖ㄌ唷

said...

ㄏㄏ我一直瘦不下來

Anonymous said...


老師老師 =]
你的生活好精采
這是我的部落格
看了就知道我是誰了
哈哈 XD
http://www.wretch.cc/blog/s30145

Anonymous said...

好久沒上來
看到你很好
我怎覺得妳變瘦了

快樂最重要

said...

DEAR田孟
有空要多來看看老師ㄚ

said...

DEAR主任
我好想你喔 你已經不在正濱了什麼時候還能再見到妳呢
還是主任對我最好 人家都說我變胖只有你發現變瘦 現在ㄉ我比這照片上瘦啦 我一週五天都有運動喔
快樂很重要 我本來是想要PO難過ㄉ事 但是因為這各旅遊ㄉ紀錄還沒PO完 但是也過ㄌ那段難過ㄉ時間 現在又開學ㄌ 想更新又沒啥時間 真糟糕

said...

希望主任有空常來聊聊天

Anonymous said...

妳消息眞靈通
怎知道我離開
其實我沒離開
我只是暫時分開
只要你有來基隆
我都在啊

難過的事
也要分享啊
哪有人生都是高潮呢

嘉宏和雅婷的婚禮可碰面吧

那我也趕快減肥

我一直胖
氣死我了

said...

ㄏㄏ主任 因為我人雖在宜蘭但常思念基隆ㄉ同事啊 也偶爾會跟同事聊天聚餐 不常啦
不過我都會關心一下 小事不知道啦 但依些重要ㄉ事或許就有機會知道 像安東主任退休他還寫信跟我說耶 我好開心喔 因為他有想到我^^我真的很幸福 讓正濱ㄉ人這樣疼愛
今天上課還跟打籃球ㄉ學生講到正濱 不小心說~~~你們復興球隊~~~ㄚ不對是我們復興球隊應該視正濱為對手吧 超尷尬ㄉ 已經來復興這麼久了說
主任又不胖不必太瘦啦^^健康就好 我瘦ㄉ程度還不知道是幾個人ㄉ體重咧 哈哈哈

said...

ㄏㄏ主任 因為我人雖在宜蘭但常思念基隆ㄉ同事啊 也偶爾會跟同事聊天聚餐 不常啦
不過我都會關心一下 小事不知道啦 但依些重要ㄉ事或許就有機會知道 像安東主任退休他還寫信跟我說耶 我好開心喔 因為他有想到我^^我真的很幸福 讓正濱ㄉ人這樣疼愛
今天上課還跟打籃球ㄉ學生講到正濱 不小心說~~~你們復興球隊~~~ㄚ不對是我們復興球隊應該視正濱為對手吧 超尷尬ㄉ 已經來復興這麼久了說
主任又不胖不必太瘦啦^^健康就好 我瘦ㄉ程度還不知道是幾個人ㄉ體重咧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次颱風
妳那邊有淹水嗎?

said...

家裡這次很慘 是災區 昨晚我12點到家電已經來ㄌ但網路不能用
因為我們家13號停電到昨晚 13號凌晨四點多發現淹水全家起來搶救
很多電器和車都已經泡水家裡到小腿外面水及腰身 久久沒退
ㄧ直到昨天早上水才退
交通伊度中斷 前天還是吃慈濟送的便當哩 唉頭ㄧ次那樣慘 家裡都是泥濘 昨天媽媽整理到臉都綠了
現在家中還是一股泥巴味

Anonymous said...


還真是嚴重
那真是損失慘重
還吃到慈濟的便當
就眞的很慘
那你怎上班?

said...

都是我爸跟借車載我們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