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夢境都是怪的嗎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做了個夢
夢裡面有好多的大學同學 有瑤 有音 有珊珊 有mo 有A曼 有秀如 大家開心ㄉ聊天
還有阿乾夫婦 海龜 小明 還有豪豪夫婦 還有誰我忘記了 不止這些說
記得好像是在開啥同學會 地點在海邊地中海式建築ㄉ咖啡廳
豪豪夫婦還很開心ㄉ向我打招呼 說你來了呀之類ㄉ話
其實最怪ㄉ是 裡面還有一個人 就是蔣勳老師 他坐在那邊和我們班男生聊天
超級怪ㄉ 我已經忘記他講話ㄉ內容 但夢中他笑ㄉ很詭異 [其實是有點噁心 哈哈]
**************
前幾天我都到文化中心唸書 一唸就是唸好久 其中一本書提到要盡量把作夢ㄉ情節記下來
可以訓練想像力 我想我會有這樣ㄉ夢境應該是 最近同學要一起去台東玩但是我沒跟去ㄅ
珊珊 會不會是之前我跟你提到我們班怎麼都沒同學會的原因呀
再加上前天晚上看[殷媛小築]蔣老師在節目中介紹[江行初雪圖] 我看了 一下ㄉ緣故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 妳竟然沒夢到噗噗水怪原鄉星...

那才是故鄉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可能啊
因為妳沒去,所以夢完成了這件事

Anonymous said...

TO 原鄉
少來!那才是你ㄉ故鄉咧....

to 13
可能喔 哈哈哈 我太想念同學了ㄇ